荷兰柠檬🍋

只吃虫受
偶尔产粮,写我想写,不是太太

[铁虫]告白被拒才是恋爱的开始?(上)

又名:Tony凭本事甩的人他要凭本事追回来

MCU背景部分参考,私设如山,借用部分返校日剧情上的激情瞎编

傲娇且骚的铁*痴情且甜的虫,甜饼,HE 

就是铁罐因为多种顾虑没有接受PP告白后看到他和别的女生互动后悔了,又各种勾引吸引PP只准PP爱他的故事

极度OOC,预警在这里了


彼得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有机会真的进入斯塔克工业实习,而且还是以托尼的实验室助手的身份。

毕竟,在他那次毫不意外的被拒绝的告白后,他一直以为自己搞砸了一切。

在华盛顿渡轮事件之后。

其实Peter Parker之所以承受着不属于这个年龄的帅气压力与心事,不仅仅是因为那个他被变异蜘蛛咬了一口,而且还因为他喜欢的人是Tony Stark。

那句“我只是想和你一样”本来已经是彼得能说出的极限了,他从来不是一个贪心的孩子,除了因为执行任务而丢失的背包以外几乎不会向身边的大人开口索要任何一样东西,但这件战衣对他的意义不仅仅是几百万美元的装备,最重要的是这是托尼专门设计给他的、送给他的唯一一件礼物。

他太想留着它了。

“没有这件战衣我什么都不是。”

其实这句话彼得知道有点歧义,他依然是蜘蛛侠,依然是纽约人民的好邻居,依然是中城中学的好学生彼得·帕克,但他不会再和托尼有那么密切的联系了,不会再有东西来寄托小男生夜里涌入梦乡的爱慕。

他一边在心里七上八下一边又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托尼的脸色,期待这个聪明的天才能读懂一点自己的想法,他可以接受惩罚只穿着自己原来简易到被男人嘲笑成连体睡衣的战服去巡逻,反正他的肌肉反应和灵敏程度是加于自身的,但是他不能没有这件战服,就放在衣柜里,每天看一看摸一摸都能兴奋到傻笑——那是他从小仰慕的,而现在倾慕的男人为他定制的礼物。

“如果没有这件战衣你什么都不是,那你就不配拥有它。”

然而正在气头上的托尼显然没有get到男孩的意思,只觉得他穿着这个战衣就不听自己的话胡作非为简直不可原谅。

于是在托尼依然像个武断的家长要执意收回战衣的时候,彼得心里突然涌上一股骤然的勇气,“可是我就是想留着它!”

“我已经说过了你的理由不足以...”

“因为我喜欢你,Mr.Stark.”


然后毫不意外地,不仅是失业,而且是失恋。

以至于平常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彼得,也难得地真正回归校园,每每想到那一段就觉得没脸再继续骚扰哈皮了。

久违地耳根清净的哈皮看到自己老板翻看自己手机的消息记录停留在几天前的时候,墨镜后面好看的眉头就皱起了。

“Friday,彼得他没话费了吗?”

“您给Mr,Parker办理的是无限通话电话卡。”

“那他是考试周吗?还是什么...社团活动特别忙?”

“根据中城中学校历查询结果,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月。而且Mr.Parker已经退出了乐队和机器人社团,目前拿完一等奖的学术社团并没有其他赛程安排。”

托尼揉了揉太阳穴,几千元的手机响都不响,要来何用。

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居然怀念每天百忙之中还要完整查看男孩琐碎又唠叨的信息的时光,那个小话痨连吃了根西班牙油条都要和自己汇报,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没什么营养的信息成了自己的快乐源泉——已经很少有别人能让他发自内心愉悦露出笑容的了。

好吧,托尼不至于不知道彼得这样消失是因为什么。

鬼知道自己在听到“因为我喜欢你,Mr.Stark.”的时候,见过一切大风大浪的托尼简直瞳孔地震,虽然一秒后他就强行镇定了下来。

“全世界太多人都喜欢我了,这很正常。”

“不是,Mr.Stark,不是那种...”

“OK,shut up,kid.无论如何我都会没收这套战服,不管你怎么花言巧语都没用。”为了能彻底堵住男孩的嘴,托尼不得不坏心思地加了一句让他的刻意曲解显得更完整的话,“哪怕你脱光了躺上我的床也一样,但正义的蜘蛛侠不会因为这个出卖自己的肉体吧?”

其实托尼根本就知道,彼得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不会花言巧语的男孩子了,书呆子,不善社交,害羞,简直和十五岁时的自己两个模样。

却又同样的勇敢,尤其是在表达爱恋方面。

可是这份爱恋不该给自己。

正是因为这个男孩身上有特别难得的纯净善良,托尼并没有想过和他发展恋爱关系,拜托,自己的年龄都足够做他父亲了,自己该做的是保护和教育这个男孩,而不是把他带上什么会被世人指责的歪路。

所以就算他也喜欢彼得,托尼也一直说服自己这样做是对的。

艹,虽然他已经后悔了。

但是他不承认。

正在托尼陷入思考的时候,哈皮开玩笑地问了一句,“那彼得忙什么呢,难不成还能泡妞去了吗?”

“哈皮你是不是想我和他婶婶讨论一下关于你个人糟糕的生活习惯...”毒舌托尼恐吓的话没说完,就被Friday的声音打断了。

“根据中城中学校历并结合Karen之前录制的校园画面,合理推测Mr.Parker近日来会为返校日舞会忙碌。至于相关人选,根据Karen与Mr.Parker在全能学术竞赛前一天的对话记录,一位叫Liz的女孩应该是Mr.Parker想邀请但不敢邀请的对象。”

F**k.

“好姑娘,三分钟内我要中城中学里有Peter Paker出现的所有监控录像。”


哈皮已经放弃抗议了,但还是看了一眼自己老板,想问这合法吗?哦不对,这个问题没有意义,但这样做合理吗?

你自己气哄哄地把战服收回来了现在没有安追踪器在彼得身上就直接调监控,托尼怕是真的对这孩子有什么不可言说的控制欲吧?

托尼·理不直气也壮·斯塔克:“我作为他的半个监护人和他即将开销的大学学费的赞助者,有权利和义务监督保证那个混蛋小子好好学习,不要早恋。”

真不知道这个15岁时已经不知道和学校多少漂亮姑娘滚过床单的花花公子是怎么说出“不要早恋”这四个字的,大概和娜塔莎说出“多吵架少动手”和美国队长狂开嘴炮说某四字词语差不多的效果。

其实根本就是觉得——不是,这小子怎么能喜欢别人呢?

“而且你看啊,他居然对着这样一个姑娘发花痴?老天爷啊我12岁起就不泡这种女孩了...Friday这和她比我俩高并没有关系!Mute!总之这个小混蛋的恋爱之路需要太多的指导和帮助,我不能放任他这样犯错。 ”

去他妈的旁人目光,自己从来没怕过,彼得也不是傻瓜和怂蛋;去他妈的年龄差,是彼得先喜欢上宝刀未老的自己的,如师如父的男朋友去哪里找我看差30岁也刚刚好;去他妈的保护,抓在自己手里才能更好的保护!

本来以为流连花丛只有让别人心碎的份,自己居然会因为这个小男孩托腮一脸温柔地看着一个女生而觉得心里不是滋味,这也太不托尼·斯塔克了。

自己很明显是低估了彼得的魅力,对啊,自己百年一次正义感发作拒绝了的男孩,长得像正午阳光一样明媚可爱,紧身衣下线条美妙的翘臀美腿,上课走神也能名列前茅的天才头脑,还有那形成反差萌的性格——他怎么想的呢把这样的男孩子放回去让他成为别人甜蜜校园恋爱的男主角?

不,他是我的睡衣宝宝。

“可是你一出手的话估计那个女孩就会喜欢上你了...”哈皮虽然不知道托尼为啥突然像个炸毛的老父亲一样还没了解详情就想棒打鸳鸯,但他总觉得如果他以彼得的名义先送一辆限量奥迪跑车去泡妞的话,女生肯定会顺着这个皇后区的穷小子来攀亿万富翁的大腿。

“我是那样的人吗?你居然质疑托尼·斯塔克的恋爱技能?我告诉你,你可以质疑我为什么帅得感天动地,为什么富得人神共愤,为什么受欢迎得每次都被各年龄层粉丝围着走不动路...但你不能质疑我这个。”

“...”

“而且,我不是要那个女孩爱上我,我是要那个男孩(再次)爱上我。”

“???”


托尼唯一一次错误是低估了彼得的魅力,但他不会再犯错低估自己的魅力。

拜托,他可是Tony·Stark.

如果说在教育彼得上自己可能有些古板,但是在勾引哦不吸引这种愣头青上,他可多花样了。




TBC

(天有多高,铁有多骚,没有铁人爸爸泡不到手的崽)

(不一定有后续,尽量不坑?)

评论(27)

热度(119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